IMG_0902-pola.jpg  

那時,黛兒看到Goofy MiaPage的手作印章時,心裡整個覺得棒呆了!

如果品客黛兒的LOGO也可以有手作印章,一定好棒!

一直很想在給大家作品時,能附上品客黛兒的LOGO,

於是乎,貼紙,就成了最首選,

畢竟剛開始就想要作品克黛兒的專屬紙袋,真的太奢侈了,

但是貼紙遲遲讓我無法下手,總覺得怎樣都沒有我想要的味道,

一直到看到了手作印章!

但是大家都沒有在刻已經有的圖案,

Goofy建議黛兒可以自己做,喔!這想法真是太好了!

於是東南西北的研究來研究去,三天我刻了三個章,

第一個章就是大家看到的第一章圖,

老公回來時,我興沖沖的跟他分享這件事,

並且秀這第一刻給他看,他很開心的說:老婆!好棒喔!!!不過這印章是蓋反的,妳好新潮喔!

就在我三條現瞬間冒出後,隔天我終於甩開了天真,刻了超難的下一章:品客黛兒(撒花一下)

 

IMG_0903-pola.jpg  

因為剛刻完,家裡又沒印台,

但實在好想給大家看,所以用軟橡皮印出一些痕跡,

我只能說:老公!這真是太神奇了!

怎麼國中時我都沒發現自己很喜歡雕刻壓!?

今天,將品客黛兒印出來時,那種心情,一定要親自刻印章的人才能體會!

雖然刻的時候心裡想:明明就是新手,搞一個那麼難的是怎樣!

但是看到她在牛皮紙上這麼的美好,像跳舞般的讓我賞心悅目,就值得了。

 

IMG_0906fix.jpg

IMG_0908FIX.jpg

當然,新手就是新手,

心得感想是,a.要多練,b.原來我也喜歡刻章

發現新大陸的快感,是覺得作品有另外一種呈現方式,想到就大心大心!

手作真是太吸引人了。

黛兒的第一次,成功!

接下來,黛兒還是會繼續畫畫,計畫可以將某些作品刻成章!

以下,在結束的末了,送大家黛兒的小小天地,

相信大家都有讓自己放鬆舒適的方法,這個小小天地,就是家中黛兒最喜歡的地方,

分享給你們!

IMG_0830-pola01.jpg  

arrow
arrow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