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認真的去文山運動中心跑步。

為什麼要去跑跑步機呢?

因為這樣黛兒才能夠慢慢訓練自己在30min內跑完5km。


喔!大家看了別驚訝!

是這樣的,黛兒報名了NIKE FREE YOURSELF女性路跑的5km組。

 

雖說只要在50min內跑完5km即可,

但想到大學時黛兒跑太魯閣馬拉松,那時5km跑了36min,

所以想說跑NIKE路跑輕而易舉,只是昨天突然發現,今非昔比,

如今的黛兒已不再天天運動,一週只打一次網球,已婚並且年屆近30,

但又因為以上種種原因,黛兒的反骨精神又跑出來,偏偏要挑戰這些定律!

於是,接下來至5/29前的跑步訓練,黛兒希望有大家一起陪伴度過啊啊啊啊!!


正題!

為不負花女精神、東華網球隊精神、東華運休係榮譽,豁出去了我!


首先,已許久沒有跑步的黛兒,要先測試30min可以跑多長,所以時間以30min為主,

時間一到就停止跑步。

噹噹!30min成績在最後衝刺後得到4.11km(請鼓掌!!)

那那那剩下的1km怎麼辦呢?(那時黛兒正在作cool down-就是慢慢走的收操)

又不知不覺的走了500m,於是心理一橫!順便看看跑到5km要多久好了!

噹噹噹噹噹!!5km在跑跑停停喝喝水的過程中共花了37min53sec.!!!

 (不要笑!跑步是我的休閒活動!)


其實自從認識上帝後,黛兒的自我感覺越來越好,以至於現在這個成績黛兒還蠻滿意的!

不過想要在25min內跑完5km似乎有一大不要跨越!我會努力的!fighting!!!

不僅僅是這個部分自我感覺良好!

許久沒量體重的黛兒想說還是要看看自己的BMI,阿當然就看到體重了!

竟然竟然给他胖了2kg,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喔!還好我在意的是shap不是體重,

希望不要有人看出來!我不要減肥!不要叫我減肥!

在回家的路上,黛兒又想:大學時胖一點就覺得自己超胖!奇怪!這些kg是哪來的!?

我現在依然覺得我很瘦阿!?是不是................自我感覺太好..........

不過千萬不要叫我減肥!我不要減肥!


總之,大家這幾天除了看畫,也陪黛兒一起度過這熱血的慢跑日誌吧!!!

付送大家一張運動完的靚照和近照。鼓勵邀請大家一起運動你的生活喔!

 

 

        運動完的黛兒+沒人發現的新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