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客黛兒PINKDALE-手繪館 每一類我都有買購買說明如下:

1. 欲購買作品,請以email:pinkdale0920@gmail.com方式確認購買,或選擇某一文章的回應功能回應。


2. 確認購買作品:COPY作品名稱並註明各作品所要購買的數量。


3. 統計購買總額


4. 信件或回應中請註明:收件人姓名可聯絡到本人的電話email可收到掛號的地址(請加上郵遞區號喔)以及您帳號的後四碼+匯款日期時間。



5. 匯款相關資訊,品客黛兒PINKDALE-手繪館會以email的方式寄給你唷!
    (要麻煩在3天內匯款唷!若第三天的24:00未收到款項就當不購買囉)

6. email匯款相關資訊的同時,品客黛兒PINKDALE-手繪館也會將郵資告知你唷!(此類購買超過1000元,免運費喔!)

7.品客黛兒PINKDALE-手繪館確認後,會在收到款項後2-4天內寄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