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目前進行畫畫的52個創意教室,歡迎大家一起來畫畫唷!

B/品客黛兒的創作有:繪畫,簡單設計和排版。若有需要或想要購買任何品客黛兒商品,或客製特別作品,可Email至pinkdale0920@gmail.com洽詢唷!!

C/品客黛兒手繪筆記本本線上版請點這裡

今天,我【看見好多愛 】  

粉絲頁上有許多人問過黛兒,想要幫助弱勢家庭和孩子,卻不曉得從何開始,不如我們就從這件事開始?
因為澎湖家扶中心已經有足夠的棉被囉!所以我們就盡力祝福烏來這些家庭中的大人和小孩!


*凡寄送棉被到澎湖家扶中心的捧油,只要將寄送棉被的郵件編號和照片粉絲頁訊息給品客黛兒,黛兒就免費為您畫一張專屬於您的16k祝福畫作!*活動截止日期到12/30以前截止。
歡迎大夥分享,大家告訴大家!

地點:新北市家扶中心(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07之2號) 
洽詢電話:(02)2917-2075 宋珮琦 社工師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關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Tangled Rapunzel】  

【關於公主,你不知道的事-Tangled Rapunzel】  

長髮公主被關在高塔中,她渴望被愛與呵護,「等待的過程中,到底應該做些什麼事才能夠被愛?才能夠被呵護呢?」長髮公主每一天都如此的疑問。 她什麼也沒辦法做,高塔內能夠做的,只有好好照顧自己和唱歌。直到王子出現,公主放下她的長髮讓王子進入塔中,救她離開高塔,開始體驗被愛與呵護。她從來沒想過自己凌亂卻十分健康的長髮,有一天會幫助她進入愛情與夢想中。

 

為了得到愛情、追求夢想,我們總是在想著如何擁有?怎麼做?訂什麼計畫...?,卻在追求的過程中,忘了享受當下,忘了愛自己,忘了珍惜擁有的。 等待的過程中,能開心的完成當下應該完成的,在過程中享受認識自己的美好,學習在不一樣的環境中照顧自己,然後,會在不經意的某一天,自然而且自信的遇見愛情,走進夢想之中。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永遠不可畫展公告

好久不見的格友們!

感覺像是100年不見得那麼想念,在文章中沉寂好久,因為人生中有許多需要度過然後消化的事情。

 

再次見面,就是想要與大夥分享品客黛兒第二個畫展-【永遠不渴 NEVER THIRST】,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2013飛翔吧啾啾回顧    

 

不知不覺,「飛翔吧!啾啾!」一歲了!很開心,也超級感動,特別是在12月份耶誕節日裡,讓黛兒更想要好好感謝從一開始就支持品客黛兒的好朋友們!

剛開始還沒有「飛翔吧!啾啾!」,一切是從「今天你好嗎」筆記本開始,萌生了想要創作一本故事繪本的念頭,透過朋友的介紹,得以在網站上集資,在印刷費用上面得到部分支持,讓黛兒鬆了不小的一口氣!當初的想法是自己存下來的錢全部都要砸下去惹,能夠透過故事繪本,祝福與黛兒可能有著同樣經歷的孩子與長大了的孩子們,是黛兒好想好想做的事,然而,我卻沒有孤單的一個人在奮鬥,無論是BLOG、FB或者朋友口耳相傳,讓黛兒能夠順利的募集到一大半的印刷費,所以想要在年終大大的感謝在那實用行動支持品客黛兒的朋友們,所以倉促的做了上面那張圖,讓所有的支持者也經歷到,因為你們的支持,許多孩子與大人們受到了祝福,而黛兒也因為能夠與他們分享,得到了金錢買不到的幸福感,發現原來這就是我要走的一條路,把愛與幸福帶出去,這些行動讓我熱血沸騰,讓我馬不停蹄。雖然只有自己一人團隊,所以今年都在忙分享與教課,沒有辦法好好創作,然而黛兒的內心一點都不孤單,偶爾收到的小小鼓勵、大大鼓勵、溫暖的擁抱、幸福的微笑...這些使我一點都不孤單!覺得自己很幸福。你們知道嗎?這些幸福讓黛兒就算生活中還是有需要面對的現實與困難、複雜的情感,卻還是感到滿足與幸福,深深的希望,你們也是!!

以下是黛兒奉獻故事繪本或者親自分享或者兩者都有的單位,謝謝你們給品客黛兒機會,謝謝大夥兒和黛兒一起動起來!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8812 IMG_8816  

巴奈                                      Vicky(右)

 

今天,微光計畫的兩位主人翁來到黛兒家,開啟了一個美好的早上!帶著他們的環島過後的心專輯-【聽見】,我好幸福!

會與Vicky認識,是因為她在網路上支持去年黛兒獨立創作的飛翔吧!啾啾!故事繪本(就是大banner那一本),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015.JPGIMG_8017.JPG

 

剛剛結束的聯發科情人節活動增加了品客黛兒的擺攤經驗值(第二次,呵呵)

特別要謝謝飛虹國際整合行銷公司的推薦,讓品客黛兒有機會到竹科去見見市面!

他們實在很用心的幫品客黛兒做了攤位的帆布和牆上右邊的品客黛兒介紹(很想偷偷留起來),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5932 IMG_5938 IMG_5941 IMG_5949 IMG_5953 IMG_5959 IMG_5964 IMG_5967 IMG_6117 IMG_6118  

今年四月,很開心能夠開始在大安婦女中心教課,

第一次的合作,雖然驚喜不斷,

上課的小捧油比想像得年輕許多,

臨時改教案和活動流程...真的是頗為驚險,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Look upon Father.jpg

When he suffered, he still looks upon Father 

 

謝謝祢,耶穌,那麼不畏懼的將自己一步一步走向十字架。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接納自己

妳的幸福For Yiwen and Katie光芒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appy Mother's Day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懶惰是很大的原因,但是不能當成藉口呀!

一直想要開始繼續創意畫畫教室的文章,

也好想跟大夥分享品客黛兒最近兒在忙的事兒,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珍惜  

因為在意
因為渴望擁有
所以緊緊的追著

緊緊的追著
卻忘記了身後的陪伴與關心
緊緊的追著
卻遺忘了最珍貴的愛

放下
因為我珍惜你的愛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讓我靠  

 

當我感到孤單的時候
給我陪伴

當我覺得挫折的時候
給我鼓勵

當我眼淚直直掉落的時候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親愛的!哭吧!

 

雖然我怎麼捨得妳難過,

但怎樣也開不了口要妳別難過。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oose happy new year  

Dear格友們!

新年快樂!

今天是小年夜,黛兒和我家老爺以及Moose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雖然小年夜我們大概會塞在蘇花上,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盛開的紅色鬱金香  

上週在某大商場看見了好多盆已經開會和還沒有花苞的鬱金香,

價格便宜,於是和寶貝侄子特地選了一盆還沒有花苞的鬱金香,

鬱金香很符合黛兒種植的個性,不用天天澆水,(目前黛兒的植物們大多是這類)

我們期待開花時的驚喜!

文章標籤

品客黛兒PINKDA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